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善變汽車借款

擋不住與新朋友的過招,漸漸地,還是只和他聊。我就是如此,哪怕是玩,也玩得投入,無法分心。
離得併不遠,幾百里以外,便是他的家。
有時,會心血來潮,想去他的城市看看。順便,看他。只是,見了他,又怎麼樣呢?揭開了神秘的面紗,面對赤裸的現實?無法想汽車借款像的礎的感情,能否長久?

猶豫,困惑,強顏歡笑。如果說以前的笑還多半是發自內心的話,現在面對看不見容顏的她,我已經無法輕鬆地笑出來了。

於是,從她的話裡,我明白去面對的。我一直自認為自己活得很好,家庭和美幸福,其樂融融。但她說,長此以往,我會無法忍受下去!我明白,她不是危言聳聽,實是旁觀者清。

忽然想抱著她哭一場,為她這份苦心。網上聊過的朋友尚能懂我,為何他,我那麼深愛的人了為什麼自己總喜歡寫些多愁善感的東西,為什麼總是容易敏感,又結局。倒不如,一切依舊,繼續這段美好曼妙的網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