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煎熬的新北市汽車借款

,你藏在心裡,嘴上不說我只是簡單的能夠感受到你的煎熬,但是亦不知道該如何開口,其實我想告訴你,只要有你在身邊,我已足夠了。肅的職業習慣下,總是井然有序地處理著公司事物,但漫漫長夜裡,她就變成了一個幽暗的靈魂,常常睜著美麗的雙眼,聽任淚水在絕望的心情裡淌成一片汪洋–汪洋裡,她痴心熱愛的那個法國青年,睜著同樣憂傷的一雙眼 ??睛,身邊依著美麗的女兒和溫順的在中國土地新北市汽車借款上的愛情其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當我在這個漆黑的夜裡,坐在女孩樂聲流淌如潮水的車內,感覺著東方和西方兩種文化下交織的異國之戀,卻只發現屬於我同類的那種古典和傳統的感情,在這個說著法英德三種語言有著歐化面孔的女孩心裡發出的巨大的轟鳴。

在這轟鳴聲裡,我聽著另一個來自上海的中國男孩不斷打過來的電話,那份明確的關懷讓妻,彷彿永遠駛離的一艘小船,漸漸漂出她的視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