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雄霸天下新北市當舖


哦,雄霸天下。叫這個網名的或許很多,但我只認識他一個。。但是,夢裡的他,卻是清清楚楚地站在我面前。夢境是混亂的,最後,我

然而,他的那個城市,對我而言,的確充滿了誘惑。除了他,還有諸多的聊友,他的樓上樓下們,都在那個城市滋潤地呼吸著略帶腥新北市當舖鹹味的空氣,面對屏幕或笑著,或蹙眉,或沉思。他,和他們,對我而言,都有一種未知的神秘感。

不知想過多少次見面的情景,每次都怯怯的,臉紅,彷彿網上的他真的在自己面前。然後笑自己的傻,和無聊。

有時,面對聊天室裡種種,真的很困惑。有很多人都在為了升級而拼命泡點,殺機器人,搶煉物,註冊N個馬夾,齊上陣。升級以後,又能做什麼呢?不由想起富翁和漁民的故事。虛擬的世界裡,也是離不了打打拼拼。淚流滿面。

也許,你會以為我愛上他了。其實不是那樣。我很冷靜,不可能對網絡痴迷到如此地步,更不會淪為網戀的試驗品。只是有種很奇妙的感覺,就是想和他說說話,甚至想看看他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